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新车速递:阿斯顿-马丁DB7 Zagato(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3日 22:14  车讯网

  在今年8月中的著名的加洲蒙特里小圆石海滩汽车展示会上,阿斯顿·马丁发布了一款特别的DB7跑车。该车由意大利知名的设计以及制车专家,也是阿斯顿的历史合作伙伴Zagato协作设计塑身,并且取名为Aston Martin DB7 Zagato。在这次巴黎车展以及10月的英国伯明翰车展上,DB7 Zagato也在阿斯顿·马丁的展台上捕捉眼球。

  新的DB7 Zagato设计师是知名的Nori Harada,他是60年前著名的阿斯顿·马丁DB4GT Zagato的设计师Ercole Spada的学生。该车的设计也由阿斯顿·马丁的设计主管Henrik Fisker所监督,他要求Zagato设计的DB7必须要保持原有的阿斯顿·马丁的神韵,也能够遵循未来的阿斯顿·马丁品牌设计哲学。

  DB7 Zagato基于一款缩段了的DB7底盘(轴距短了60毫米,前悬短了24毫米,后悬短了127毫米),重量更轻(1740公斤,比标准的DB7轻了约60公斤),性能因此有所提高,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在5秒以下,最高时速有305公里左右。引擎采用改进版的V12,差不多采用Vanquish的调校,输出马力在450匹左右。改良的DB7底盘将在英国制造,然后运到意大利米兰让Zagato进行铝车身的塑身工作,然后再运回到英国的Bloxham工厂里进于喷漆以及最好的装配。由于长度减少,后坐已经去掉,而相应的行李箱空间也比较小,不过这才是一辆纯粹的双座跑车。

  Zagato版与标准版的区别,最明显前栅格更加巨大,类似现在的Vanquish,不过车头灯以及前灯都是照搬DB7的,从侧面看仍是Vanquish的影子,后端更加结实,圆滑,左右2盏圆形的尾灯是标准的意大利式设计。后窗很有特色,被戏称为是“太阳镜”。

  DB7 Zagato计划生产99辆,肯定不会超过100,价格会在25.5万欧元左右。阿斯顿·马丁该计划的主管Claire Cook声称现在已经有不少人对此车有兴趣,公司也表示在收到75张订单后会即刻开始生产。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