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2年“嘉陵杯”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3日 17:12  新浪汽车

  10月13日,2002年"嘉陵杯"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总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苏文敏、刘海滨、纪兵等选手分别摘取了各项比赛年度个人总冠军的桂冠。黑龙江嘉陵队及云南红河卷烟厂队不仅获得了国产125CC组及专业125CC组北京站比赛的冠军,更同时登上了这两个组年度总冠军的领奖台。来自"东道主"中国嘉陵集团的摩托队在本次锦标赛中取得了骄人成绩,而嘉陵摩托所表现出的优秀的产品品质则受到了参赛选手的高度赞扬,成为本次大赛的亮点之一。

  作为中国摩托车工业的代表企业,中国嘉陵集团一直以来秉承"以人为本,报效社会"的企业宗旨,对中国摩托车体育运动事业给予了极大关注和鼎力支持。

  自1993年主办"三亚。北京"女子摩托车拉力赛开始,中国嘉陵集团就与中国摩托车运动事业结下了不解之缘。2001年,中国嘉陵集团承办了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的赛事组织工作,并组队参加了2001年亚洲越野摩托车锦标赛,取得了骄人成绩。与此同时,中国嘉陵集团还积极在全国各地组建摩托车运动俱乐部,选拔、培养有潜质的选手,使一大批摩托车运动爱好者在经过专业系统训练后,在各级比赛中脱颖而出,对国内摩托车运动水平的总体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2002年,中国嘉陵集团继续坚持走产业与运动结合的道路,冠名赞助了2002年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再次向世人展示了嘉陵摩托的优秀品质,证明了中国嘉陵集团支持中国摩托车运动事业的坚定决心。

  嘉陵集团积极参与中国摩托车运动事业,是嘉陵集团以运动带动产品技术升级,促进行业整体水平提升,营造行业良好竞争秩序的长远战略思想。参与支持摩托车运动,不仅推动了中国摩托车运动的普及,而且积极促进了集团自身的良性发展。2001年,嘉陵集团夺回了中国摩托车行业产销量第一的王者地位,并在2002年保持和扩大了这一优势。同时,中国嘉陵集团还先后获得了"中国名牌"和"2002年国家质量管理卓越企业奖"等荣誉。此一系列荣誉的获得证明参与摩托车运动事业不仅仅是一项投入,它已经成为嘉陵集团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方面加快了嘉陵产品推陈出新的步伐,并对产品质量进行最严格的检验;另一方面,也使嘉陵集团的生产经营工作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2002年"嘉陵杯"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是今年国家摩托车运动的重要赛事,它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中国摩托车运动事业的发展,同时提高了摩托车竞技、运动水平。中国嘉陵集团也将利用此次契机进一步投入到中国的摩托车运动事业中,推动其向更高的国际化方向发展!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