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底盘有些部位不可采用封塑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3日 13:34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使用由橡胶、石蜡、矿物油为基础的复合涂剂,喷涂在底盘上能有效缓冲碎石的冲击,控制金属表面锈斑生成。基于安全的考虑,隔热护罩、排气管、油管、刹车系统、球笼等部位不得喷涂。

  附着在汽车底盘上的油泥会逐渐渗透底盘上的保护膜,使底盘生锈、变形,产生噪音。特别是在冬季雪后,道路上的沙石、冰块的撞击,道路上的融雪剂都会加剧底盘上镀锌层的脱落,腐蚀底盘。

  新车落地进行底盘封塑效果最理想。此时汽车底盘完全干净,利于防锈材料与金属表面充分黏结。当新车变为旧车后,也可进行封塑,阻止腐蚀进一步恶化。(孔祥滨)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