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要建成集轿车 休闲车 卡车的综合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3日 08:31  北京晚报

  --现代.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副会长朴炳载坦言

  在10月18日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开业暨揭牌仪式上,韩国现代.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副会长朴炳载成为媒体的追访对象。朴炳载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坦言,现代汽车集团将与北京汽车集团公司密切合作,把北京现代建成集轿车、休闲车、卡车为一体的综合性汽车制造企业。

  朴炳载透露,中国汽车市场是现代集团全球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将同土耳其、印度一道成为现代汽车全球发展战略的中心,中国的经济发展很快,经济发展的前景非常好,以中国为生产基地对现代汽车的全球战略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现代把市场最获好评的汽车拿到中国市场上来,表现了现代汽车的决心。

  在谈到韩国现代今后是否还在中国寻找其他合作伙伴时,朴炳载透露,选择一个合作伙伴就要让它特别成功,第一步一定要走扎实,第一步成功了再建第二个厂、第三个厂、第四个厂,但是合作伙伴还是北京现代,所有的再建厂都是北京现代汽车的分厂。一个企业对社会的贡献,是提供好产品,让消费者满意。对国家而言,是对国家多纳税。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