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的去伦敦》最新情报--打辆莫斯科出租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1日 17:10  新浪汽车

  莫斯科(MOSCOW)是俄罗斯的首都,也是俄罗斯主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之一。尽管莫斯科有着悠久的历史,丰富的人文和自然旅游资源,但是由于它地处严寒的地域、语言不同、政治局势不稳定,因此到莫斯科去旅游的中国人一直不是很多。

  莫斯科大概是全世界人口素质最高的城市。从市内数不清的剧院、音乐厅、博物馆、教堂、古迹等就可见一般。在莫斯科过夜生活,不是去餐馆大吃大喝,也不是去唱卡拉OK,而是去听音乐会或是到剧院欣赏芭蕾、歌剧或民族表演。在莫斯科有波修瓦(Bolshoy)芭蕾舞团、俄罗斯国家交响乐团、柴可夫斯基音乐学校(Tchaikovsky Conservatory)等,这些都是享誉国际的艺术文化表演团体,所以如果要前往欣赏的话要及早预约。

  中国人到莫斯科购物,就好像日本人来中国购物一样爽,因为卢布不如人民币值钱。俄国的东西虽然不具备华丽的外表,但是肯定很皮实。除了百货商场及跳蚤市场琳琅满目的商品会让您目不暇给外,便宜的价钱更保证能让你满载而归。在莫斯科有四通八达的交通网,地铁、公车、出租车样样不缺,让旅客可以自由游走于莫斯科的大街小巷间。

  到莫斯科一定要看这些地方:红场(Red Square)、克里姆林宫(Kremlin)、固姆百货公司(State Department Store GUM)、圣巴布尔大教堂(St. Bastil's Cathedral)、列宁陵寝(Lenin's Tomb)、喀山大教堂(Kazan Cathedral)、亚力山卓夫斯基花园(Alexander Gardens)、普希金美术馆(Pushkin Museum of Fine Arts)、特列季亚科夫画廊(Tretyakov Gallery)……等。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