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车型评选的组织杂志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0日 15:20  新浪汽车

  记者同行们直接发起协作组成年度最佳车型评奖团,在各杂志的支持下迅速形成了一个更加正式的组织结构。开始的6家杂志和最近的7家来自不同欧洲国家的出版物组成了年度最家车型受奖组织。最初的创始者--AutoVisie,Stern和ViBilag仍然保留在组织内,在80年代,西班牙汽车杂志Autopista也被邀请加入了该组织,不过同时来自英国、意大利和法国的赞助商发生了一些变化。

  AUTO

  Auto杂志创办与1985年。由于它的创新结构方案、路上试验的可信度、精确的信息和它方便、现代的图解说明,该杂志不断成长,已经在意大利市场占有重要地位。它为汽车新闻界的领导者“Conti Editore"所拥有。

  AUTOCAR

  AUTOCAR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汽车杂志,车迷们从1895年开始每星期都能看到它。它专门做发布新车型的秘密,是新车型的最重要的信息来源。它为英国最大的私人发行商Haymarket Magazines拥有。

  AUTOPISIA

  AUTOPISIA是西班牙最著名的汽车杂志,每周的读者达345,000。该杂志是自从它投放市场40年后最受尊重的汽车出版物,也是年度最佳车型忠实的支持者。它的有关路上优秀路上试车的精确内容使它在舆论界变得最受欢迎。

  AUTOPISIA

  L’AUTOMOBILE MAGAZINE是法国汽车月刊杂志的领导者。它是欧洲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为路上试车标准提供ISO9002证书担保的出版物。通过这本杂志,购车者可以得到所有他们需要的答案,车迷可以找到新的东西来满足他们的激情。

  STERN

  创立于1948年的Stern是德国最大的图解说明汽车杂志。它每周的发行量达100万份。作为从60年代以来年度最佳车型的创始成员,Stern汽车新闻业界具有最高的口碑。几十年来,它一直保持着独立性、评论性和娱乐性的汽车话题。

  VI BILAGARE

  创立于70年以前的VI BILAGARE是瑞典最有实力的汽车杂志之一,也是最大的。每年大约有500,000读者订阅该杂志。它每年出版18期。VI BILAGARE是一本汽车消费者杂志。它以其长期的路上试验和对汽车质量及服务的调查而著称。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