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最佳车型是如何评选出来的?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0日 15:14  新浪汽车

  我们评选年度最佳车型的目的是为了找到一个单一的、决定性的品牌赢家。投票就是出于这个宗旨,但不会提供所有竞争车型优点的等级评判和分类评判。

  很显然,这需要一个评奖团来评估在价格类型方面差异很大的各个汽车。作为他们新闻工作的一部分,这个年度最佳车型评奖团的58位成员都会进行试车活动。在选择车型时,他们遵循以下标准:设计、舒适度、安全性能、经济性、操控性能、动力性能、环保要求、驾驶者的满意度和价格等各方面。技术创新和性能价格比(物有所值)是特别重要的因素。

  九月,由评奖团委员会草拟一个符合评选条件的在过去12个月中提交的新车型的单子。符合评选条件的车型必须是全新的车型,而不是简单的变一下装饰或安装新的发动机或变速箱。在选择时不考虑它们的原产地国家,但是在投票期内,它们必需在至少5个欧洲国家进行销售而且预计年销量达到5,000辆。

  评奖团那时通过一次性投票推选出7个车型。在第2阶段,每个评奖团的成员有25分分配给至少5个车型,他们每个人给每一车型的大分最高不能超过10分。然后在授奖说明会商业周刊发布一个投票公证声明。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