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雷鸟被评为2002年度最佳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0日 14:34  新浪汽车

  2001年11月21日,《Motor Trend》宣布:福特汽车公司生产的雷鸟汽车被评为2002年度最佳轿车奖。获得此项殊荣的雷鸟汽车近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Motor Trend》2002年国际汽车展上向观众亮了相。参加本年度最佳轿车评选的轿车数量超过了以往各届,共有27款新车接受了《Motor Trend》编辑人员10项严格的测试。测试内容主要包括:设计样式,工程设计,表演性能,内部结构,安全性能,质量,趣味性,特殊性能,环境适应性和整体价格。

  参加此次评选的轿车既有美国生产的,也有国外厂家生产的,这些车型分别是:阿库拉-RSX,奥迪-A4,奥迪-S8,奥迪-S6 Avant,宝马-M3,福特-雷鸟,现代-XG350,无限-Q45,捷豹-X-Type,起亚-Sedona,起亚-Optima,凌志-SC 430,凌志-ES 300,凌志-IS 300 SportCross,马自达-MP3,马自达-Protege5,梅赛德斯-奔驰C230 Sport Coupe,梅赛德斯-奔驰C32,梅赛德斯-奔驰SLK32,梅赛德斯-奔驰C-Class wagon,三菱-Lancer,日产-Altima,日产-SE-R/Spec V,速波-Impreza WRX (轿货两用),丰田- Camry,大众-捷达-Wagon和大众-EuroVan。

  《Motor Trend》社论部主任(Manager of Editorial Development)Kevin Smith评价说,"福特重振了美国轿车功能强大的优良传统,他们可以引此为荣。雷鸟汽车不仅看上去漂亮,开起来舒服,还给人以无限的想象空间,实现了汽车发展史上的一次里程碑式跨越。因此,我们认为它是2002年度推出的最重要的一款新车,当然就把年度最佳轿车奖送给了它。"

  《Motor Trend》对参加年度最佳轿车评比的汽车所作的要求是:必须是全新的一款汽车,或者是在现有车型基础上进行过实质性改进或进行过重新设计的一种车型;2002年1月1日前已经在北美市场上出售。《Motor Trend》的年度最佳轿车评比已顺利进入第6个10年阶段,此奖项已成为汽车界公认的世界最高奖。(清晨)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