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车展图片:大发小型面包车“Move”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18日 11:27  日经BP社

新款“Move”正面视图

新款“Move”后视图

新款“Move Custom”正面视图

新款“move custom”后视图

新款“Move Custom”的仪表盘(配备多信息DVD导航系统的款式)

  【日经BP社报道】大发工业日前宣布,时隔4年全面改进了轻型轿车“Move”,并从10月15日起开始上市。与以往相同,新改进的产品依然由面向有子女家庭的“Move”(图1)和面向年轻一族的“Move Custom”两个系列组成。Move为87万8000日元~135万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5万8000元~9万元)、Move Custom为109万9000日元~157万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万3000元~10万4000元)。

  全面改进的Move的最大特点是,在保持原有车体尺寸的同时,大幅度扩大了车内空间。车内长度为1920mm(与原有车型相比增加190mm)、车内宽度为1300mm(同比增加80mm)、前后乘员间隔940mm(同比增加105mm)等,在轻型轿车中属于目前最大的车内空间。后座席可以左右整体滑行,可滑行距离为250mm,与原有车型相比增加了100mm。后座席采用了只需放倒靠背座席就会下降、成为平坦的行李室的平坦结构,提高了使用方便性。

  5个车门均能够以90度角打开,后车门除了以往的侧开门外,还作为厂商选项设定了弹起式后车门。另外,作为支持IT的措施,选项设定了多信息DVD导航系统“综合DVD触摸屏导航、音频(CD或MD)集中控制面板、支持免提(手机插入型)、支持紧急通报服务HELPNET(需要另签合同、手动通报式)。关于对丰田汽车远程信息服务“G-BOOK”的支持问题,将在今后进行具体的讨论。

  引擎方面,Move有双凸轮DVVT(连续可变阀门时序结构)3缸引擎(EF-VE型)和双凸轮3缸涡轮引擎(EF-DET型)两种。Move Custom在此基础上又追加了双凸轮4缸涡轮引擎(JB-DET型),共配备3种引擎。在变速器方面,Move为5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自动变速器(涡轮车为电子控制式)。Move Custom除了上述两种变速器外,还设定了原有的爱知机械工业产的干式复合轮带式CVT(无极变速器)。Move、Move Custom分别拥有双轮驱动车和4轮驱动车,电控4速自动变速器采用了踏板变速控制,并在部分级别中采用了手控换档。在这一级别中,首次设定了能够进行减速控制及跟从前行车行驶等的雷达导航控制器。(记者:栉谷小枝子)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