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展望:三厢POLO露真容 悦达千里马11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18日 08:4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周光军)就在上海大众的两厢POLO正在国内市场热销的时候,上海大众又把消费者的胃口给吊了起来。明年投放国内市场的三厢POLO已经早早地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

  这款看上去还不错的三厢POLO出现在日前在巴西圣保罗举办的车展上。该车基于当前POLO,全长4179毫米。由于采用了独立的行李厢,容量达到432升,通过折叠后座椅会产生更多空间,引擎方面,4缸1.6升74匹,2.0升115匹,最高时速201公里。

  据上海大众内部人士称,上海大众已将POLO三厢车型列入2003年生产计划。而且与亮相车展的变化车型变化不大。具体的价格还需要看明年市场的竞争程度而定。

  与三厢POLO明年投放市场相比,悦达起亚旗下的千里马可谓捷足先登,将于下个月正式投放市场。据东风悦达起亚的经销商透露,千里马的售价在8万至12万元之间,其主要竞争对手将是赛欧夏利2000等经济型轿车,北京地区的消费者有望在11月见到现车。

  千里马的原型车是韩国现代ACCENT轿车。作为现代公司最成功的车型之一,ACCENT车型自1994年开发完成后?就在市场上赢得了好评,到1999年已在全球销售了130万辆。据东风悦达起亚负责对外宣传工作的张玉胜介绍,千里马与原型车ACCENT相比,外形、内饰等许多方面都进行了改进。特别是为了在中国地区销售,而采用了最新型发动机和变速器?具备了同级车型中较高的性能。同时为了强化车身、底盘的耐用性、追加方便装置、室内的高档化对应进行了300种以上的配置变更作业。

  千里马轿车有1.3升和1.6升两种发动机供选择。其中1.6升DOHC发动机采用起亚最尖端连续多点燃油喷射装置的SFI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76KW,比捷达GIX的1.6升发动机功率还要高出12KW。在安全方面,千里马将ABS和安全气囊作为标准配置,以强化安全性能。同时还安装性能及耐用性已改善的变速器?改善挡泥板性能?提高刹车性能等。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