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国产车、进口车牌照拍卖本月起进行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17日 09:19  中国新闻网

  国产生活用车和进口车拍卖本月开始合并,上海青年报记者近日从上海国拍获悉,本年度第十期车牌拍卖的投放额度为3200张,拍卖将于本月26日在二手车交易市场内进行。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进口车牌照一直以来与国产生活用车牌照的拍卖分开进行,国产车牌照拍卖采取无底价形式,而进口车牌照的底价为2万元。

  国产车牌照和进口车牌照的拍卖合并将对进口车销售产生重大利好作用。今年以来,进口车牌照的投放额度一直在30张左右徘徊,由于投放量小,牌照拍卖价格高达2.8万元,而国产车上月投放了3200张,拍卖成交价格达到2.36万。合并后,进口车消费者进入统一的市场购牌将使购牌竞争更加激烈,相对于9月份的拍卖成交价来说,进口车牌照的成交价可能下降,而国产车牌照的成交价则很可能上升。

  据业内人士分析,在统一的拍卖程序下,进口车消费跨过牌照的限制将对国产车的销售产生影响。(林劲榆)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