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其林轮胎的辉煌成就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16日 14:07  新浪汽车

  创新的米其林传输线胎,以追求完美的研究精神,结合4000位研究团队,100多年来以安全、低燃料消耗、低行驶噪音、高驾驶乐趣、较长轮胎行驶时程寿命,来建立性能卓越的顶级品质口碑。米其林轮胎在2001年投入超过7亿美元在提升性能的研究,包括对3,500种产品,在地球上进行18亿公里的性能测试。

  米其林轮胎的产品性能测试包括人类在太空旅行用的太空极,米其林轮胎以超过18年的卓越品质在2002年获得美国暨太空总署NASA及太空人的表扬肯定。

  米其林轮胎超过110年的创新发明里程碑,简述如下:

  1.1891年:第一个有内胎的分离充气式轮胎。

  2.1895年:世界第一个汽车用轮胎。

  3.1938年:第一条以钢丝辐射层轮胎。

  4.1946年:第一条钢丝辐射层轮胎。

  5.1947年:第一条无内胎轮胎。

  6.1952年:第一条钢丝射幅射层卡车轮胎。

  7.1959年:第一条钢丝幅射层农耕、工程轮胎。

  8.1977年:第一条钢丝幅射层F1轮胎。

  9.1981年:第一条钢丝幅射层飞机轮胎。

  10.1984年:第一条钢丝幅射层机车轮胎。

  11.1992年:第一条低滚动摩耗、低油耗轮胎,GREEN轮胎。

  12.1993年:革命性的C3M制造过程,满足高性能轮胎制造中的精确要求。

  13.1998年:发明PAX系统轮胎,第一条高性能防爆轮胎,可在零胎压下以时速80公里行走200公里。

  14.2001年:推出MUCGEKUB X One卡客车轮胎

  米其林轮胎在公众运输系统的电联车和巴士轮胎,也有卓越的贡献。在2001年,推出MUCGEKUB X One卡客车轮胎,除了以减少15%的滚动摩擦阻抗来节省燃料和二氧化碳的污染排放外,也协助运输本降低30%和40%。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