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Tundra被评为2000年度最佳皮卡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15日 15:26  新浪汽车

  1999年12月20日,《Motor Trend》公布了获得该杂志2000年度最佳皮卡奖的汽车名单――丰田-Tundra,称这款新车具有最优越的性能,给人以轿车般的驾驶体验,技术先进,精巧的车身打动人心,安全性给人印象深刻,并具备非同寻常的用途。

  《Motor Trend》主编C Van Tune在对捧走2000年度最佳卡车大奖的丰田-Tundra型车进行评价时说:"Tundra是第一款向卡车家族一向由美国生产的汽车占据主导地位的局面发起严峻挑战的进口型卡车,它以集设计精巧、性能优越和经济实用于一体的独特魅力最终胜出。"

  多年以来,敞蓬小型载货卡车一直占据美国汽车销售市场的主导地位,其中福特汽车公司的F-Series系列卡车和雪佛莱公司的Silverado系列卡车是两种销售成绩最好的该类型汽车。这两种汽车均产自于美国国内,日本丰田汽车公司也不甘落后,向美国市场推出了Tundra型汽车。这款汽车由丰田汽车公司设在美国的分公司生产,它不仅成功地在美国的汽车市场上占据了自己的一席之地,而且成为敞蓬小型载货卡车界三大生产厂家中最后一个坚强堡垒。

  《Motor Trend》于1989年第一次进行年度最佳卡车的评选,如今已走过了12个年头。举办这种评比活动的初衷是挑选出每年度最受客户欢迎、创新速度最快、各种性能最佳的重要车型。获得第一届年度最佳卡车奖的汽车也是丰田汽车公司生产的,获奖车型为Xtracab SR5 V-6。(清晨)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