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老设计师《山东电视台》畅想“红旗”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15日 10:11  新浪汽车
新老设计师《山东电视台》畅想“红旗”未来

  图为:“打开天窗说车话”节目现场,老设计师代表程正(右二)和新一代设计师代表曹飞舟(右一)与主持人一起畅谈红旗车的历史和未来。

  9月22日,一汽轿车股份公司新老两代红旗轿车造型设计师应《山东电视台》邀请,参加了《新生活》栏目“打开天窗说车话”国庆特别节目的录制。“打开天窗说车话”是一栏国庆特别系列对话节目,是由山东电视台和中国商报《汽车导报》联合主办。本次系列对话节目共分7档,从10月1日至10月7日上午8:30分《山东卫视》连续播出7天,贯穿国庆黄金周。该系列节目是从回顾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历程入手,通过嘉宾们讲述他们与车的一系列故事,反映中国汽车工业进步的过程,反映中国老百姓以买车为代表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的提高,从而展示改革开放的成果,特别是近十年来中国经济的发展进程。

  轿车公司新老两位设计师参与了第一档节目《阳光轨迹》的全程录制。两位设计师从中国第一辆“红旗”车下线到如今形成系列的新一代红旗车,不仅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还与主持人一同勾勒出红旗轿车的美好未来。(朱芳/文/图)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