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将推出“威驰”姊妹车--“雅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14日 15:18  新浪汽车
天津一汽将推出“威驰”姊妹车--“雅酷”(图)

图为“雅酷”原型车ECHO

  图为夏利2000轿车(点击查看车型资料)

  继日前丰田威驰闪亮登场之后,与其"一奶同胞"的"雅酷"轿车又将在津门的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一汽)上市。据悉,该车型售价大约在12万元左右,10月底前后接受预定。

  近段时间,重组后的天津一汽可谓是动作频仍,不论是要在今后成为国内最大轿车生产基地的宏图大志,还是受到一汽集团与日本丰田签署全面合作协议的东风吹拂,都在业内外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与强烈的震撼。而作为矢志要"一鸣惊人"的天津一汽,近期即将推出的引进日本丰田技术的当今国内首款运动型家庭轿车-"雅酷",无疑是施展其"大略雄才"的最具实质性的重大举措之一。

  据悉,此番即将亮相的"雅酷"运动型自动档家庭轿车,是以声名远播的日本丰田公司的世纪新款"ECHO"轿车为蓝本,根据中国市场的实际使用状况和需求特点,经过了多项重大适应性改进,并加装了与T-1相同的日本原装电控液压式自动变速器而研制生产的。该车无论是外部造型,还是内在品质,都真正实现了与世界汽车最流行时尚、潮流与顶尖技术水平的接轨。对于中国的爱车一族来说,触摸与追逐国际时尚,再也不是什么虚无的幻想和空洞的口号,而是一种真切地体验和惬意地享受,是超越时间、空间概念的与世界潮流的真正融合。

  被命名为"雅酷"的该款车型,其前低后高的流线型外观设计来自于最富人类智慧与韵律的"运动"灵感。设计者对"运动是永恒的"主题有着超乎寻常的理解,把运动的美感与驾驶的灵性天然、完美地结合在车辆的造型与设计中。特别是将极具运动感的外观造型与家庭轿车功能性的巧妙结合,更是体现了设计大师对人性、情感、时代、风尚的高度领悟和非凡表现。正是凭借于此,该车在全球上市伊始,便以其独树一帜的外观造型和出类拔萃的领先性能在欧美地区屡获殊荣。

  同时,"雅酷"运动型自动档家庭轿车在性能与品质上也有卓越表现。中国一汽的豪门风范和日本丰田的经典细腻印记在了该款车型的每个配置细节上。安全、舒适、环保等各层面的和谐统一充分体现了人文关怀。而日本原装电控液压式自动变速器、真空荧光显示数字仪表、预紧式安全带等高技术装备的采用又绝对提升了该车型的档次。

  此外,尤为令人期待的是,"雅酷"自动档轿车采用了神圣、庄重的一汽集团司徽的变形图案,昭示着天津一汽依托一汽集团雄厚实力的全新企业背景;而车身后部雄浑、有力的"中国一汽"几个字样,更凸显了"雅酷"轿车的雍容气度和大家风范,其品位、气质与荣誉、身份的潜台词跃然而出。而取名"雅酷"的品牌商标,更是集高雅、时尚、流行、活力、激情与现代于一身,是成功时尚人士的代表和象征。

  还有,就是"天一重组"后一汽集团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的注入,以及日本丰田公司技术支持力度的加大,使得"雅酷"自动档轿车真正成为了技术、品质国际化,而价格平易化的时尚个性的运动型家用轿车。据日本丰田公司的严格测试,目前"雅酷"自动档轿车的品质已完全达到了日本丰田公司的质量标准,在日本丰田公司海外工厂中属领先水平。

  可以预见,"雅酷"运动型家庭轿车将以出类拔萃的技术性能、张扬个性的动感造型以及天一重组后"1+1>2"的叠加效应,成为当代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炙手可热的新贵与宠儿。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