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洲豹(Jaguar)新款XJ轿车向世人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11日 15:46  新浪汽车
美洲豹(Jaguar)新款XJ轿车向世人亮相

  2002年10月8日北京讯-美洲豹(Jaguar)全新的XJ型轿车今天在巴黎车展上向世人亮相。这款美洲豹的新旗舰是著名的XJ牌轿车的第七代,也是美洲豹有史以来生产的最先进的车型。由于采用了轻量铝结构,该车较以前车型轻了200公斤,同时在强度、可靠性和动力性能方面也达到了新水平。

  “我骄傲地向各位推介新一代完美的美洲豹轿车,”美洲豹公司执行总监迈克·比斯利(Mike Beasley)说道。“原型XJ6是在34年前的今天,即1968年9月26日问世的。新款XJ不仅继承了原型汽车所有的造型和精神,还得益于美洲豹有史以来所采用的最先进的技术。”

  新款美洲豹XJ将于明年春季投放市场。发动机系列的领衔机型为4.2升V8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及其增压型,还有新的3.5升V8和3.0升V6供选装。后一机型是XJ6品牌重返车坛的标志。

  有关新车型的更多的顾客信息可通过一个专门的网站(www.thenewXJ.com)获得,顾客在此还可以登记以便能及时获得更新的材料。

  在巴黎车展上同台亮相的还有新一代XK8和XKR运动车。改型后的XK加大了容量,采用更为强劲的发动机和新型6档自动变速器,并在很多方面进行了改进,因而越发具有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在过去的18个月中,美洲豹推出了新的X-型,更新了S-型系列,现在又推出了新一代的XK和全新的XJ,我们的车型阵容从没有象今天这样强大,”美洲豹和陆虎的首席经营官鲍勃·多弗(Bob Dover)说道。“加上连今年在内连续5年创记录的销售,美洲豹正是春风得意马蹄疾。”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