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驰首批客户下月提车 年底六款国产新车将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11日 11:16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每天咨询电话至少300个,预订‘威驰’已经排到明年3月。”三元桥丰田汽车销售服务中心厂长孟祥震昨天这样对记者说。

  据天津丰田透露,威驰车今年预计产量3000辆左右,北京地区每个专卖店威驰车的到货量不会超过70辆,第一批客户将在11月16日拿到钥匙。威驰车有4种车型,7个价格,80%购买者看中的是电子导航系统版,价格集中在17万到19万元之间。

  今年是国产新车上市最多的一年,10月前已经有中华、福美来、西耶那等车相继上市。10月以后,威驰的出场掀起了年底新车亮相的高潮。

  据了解,11月15日,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的新车阿克森特(千里马)下线投入批量生产,北京版的索娜塔和长安福特新车亮相日期大体确定在今年内。而北京吉普公司的帕杰罗、北京现代的郎特以及上海大众8万元以下新车都已经透露出要在明年初下线的意向。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