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4年底下线 高尔夫明年8月产 天汽用一汽标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11日 10:21  金羊网-新快报

  一汽变阵

  据内部人士消息,一汽-大众奥迪A4将于年底在长春提前下线,而明年一汽-大众亦将生产1.6升排量的大众高尔夫轿车。更快到来的是,最近两个月内,天津汽车将改用一汽的标志。

  目前奥迪A6在广州的销售非常平稳,保持在每月60台左右的上牌量。奥迪A4的下线,将使奥迪品牌的产品线继续延伸,而其价格将低于同排量奥迪A6。分析人士认为,原来准备明年下线的奥迪A4忽传年底下线,既有在沈阳造宝马3系之前抢占先机的市场原因,也有企业在适当政治时机表现的需要。国产奥迪A4将很大程度上影响国产中高档车市场,并对帕萨特、别克、广州雅阁产生非常大的冲击。用相近的价格买辆奥迪,显然比买帕萨特有面子得多。

  捷达、宝来的销售远超出预期,9月23日,一汽-大众各经销商停止计算宝来的销量,销售情况计入10月,最主要的原因是已经无车可售,要到10月才能提到车。市场曾经有过上海大众生产高尔夫的传言,但后来确定是8万元的“高尔”;一汽-大众曾在几年前组装过高尔夫,而明年8月要正式生产了。

  一汽轿车的经销商最近也积极起来,在广州的销量有所上升,因为一汽轿车的经销商将可以销售即将生产的马自达M6,这是一款被广泛看好的车型。

  一汽与天汽的重组细节仍在继续,下一步将改变天汽的标志,起用一汽的标志。一汽、天汽董事长竺延风在一次会议上提出来天汽明年销售目标为13.5万台夏利汽车。(新快报记者龙原)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