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准备背水一战 明年在中国造10万元以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11日 09:5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就在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准备在中国市场推出15万元至20万元价位的轿车的时候,世界汽车工业巨头之一的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却准备背水一战,准备在明年向中国市场投放一款10万元以下的轿车,来应对明年中国消费者可能出现的购买轿车的井喷现象。

  在中国生产10万元以下轿车的消息虽然没有得到通用中国公司的证实,但是近日路透社的报道称,通用汽车公司已经决定明年将在中国销售10万元以下的小型轿车,这是通用公司董事会的一位成员在法兰克福的一次会议上透露的。该人士称,具体是哪个型号的车子目前还没有决定,有关情况通用公司将在年内公布,但价格将定位于10万元以下。他还说,如果是明年上半年上市,那就应该是现有车型中的一种。据业内人士分析,最有可能的车型是Gol小轿车,这款车目前在北美售价仅为6000美元。

  据了解,通用汽车公司去年在中国售出了3.6万辆小汽车,雄踞进口车销售榜的榜首,今年预计将销售到5万辆。但随着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其他外国汽车厂商大量涌入,通用汽车不得不采取相应手段保持自己的市场份额,此次进军低端轿车市场将是举措之一。(史培华/编译)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