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富豪)安全头枕在欧洲等级评定中获满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10日 16:21  新浪汽车

  英国保险业Thatcham研究公司于今年10月7日公布了新一轮汽车安全头枕性能测评结果,Volvo(富豪)汽车公司的所有型号汽车都被评为最佳等级。仅有三家公司的全部型号汽车都或最高分,而Volvo(富豪)汽车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英国Thatcham公司对500辆欧洲生产的汽车进行了静态测试,以确定其安全头枕的设计和配置是否有效。

  Volvo(富豪)汽车公司颈椎安全专家雅可布逊说:"我们对评定结果深感自豪。Volvo很早就意识到安全头枕的重要性,并在业界率先配置这项设备。"

  他指出:"不过,静态评估仅能部分地显示安全头枕在实际情况下的作用过程。这就是为什么Volvo(富豪)汽车公司早在十年前就着手研究如何超越静态安全范围采取安全保障措施,并于1998年推出WHIPS头颈部保护系统。"

  Volvo WHIPS安全系统的宗旨,是使整个前排座椅的设计有助于在发生尾随撞车事故时保护乘员的颈部安全。座椅和头枕可微微向后倾斜,从而为头部和上半身的运动起到缓冲作用。这样就可减轻通常发生的前冲力。

  "WHIPS安全系统在我们汽车里实际应用四年后,我们的交通事故研究组人员获得了大量的反馈信息,证明其效果非常令人鼓舞,"雅可布逊说。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