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丰田威驰今天接受预订 经销商已准备就绪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09日 11:07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T-1正式定名威驰 价位从11.5万到19.5万元

  昨天,天津丰田汽车生产的第一辆国产车威驰正式下线并上市,其价格从11.5万元到19.5万元,基本涵盖了目前市场上消费最集中的汽车价位。威驰按排量分1.3L和1.5L两种,1.3L车型只有手动挡车,1.5L则有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北京地区消费者今天可以预订新车。

  威驰的概念车是今年6月在北京车展上展示的天津丰田的T-1,正式投产后定名为威驰,车型共有四种。概念车上展示的DVD电子导航系统安装在最高配置的威驰车上。据了解,北京共有6家四位一体特约经销商,早在威驰下线半个月前均已接受过厂家组织的销售、维修的专项培训。今年6月北京车展期间,威驰以T-1名字亮相之后,引起了消费者对此车的关注。据天津丰田四位一体专卖店——北京三元桥丰田汽车销售服务中心厂长孟祥震介绍,从车展之后,有关T-1车的咨询电话不断,每天都要有50多个,有性急的客户想要交现金订车,但因车价没有公布,只能等到今天预订,预计今天预订的数量大约50辆左右。

  新车上市,奇货可居。三元桥丰田汽车销售服务中心计划于11日下午组织威驰展示会,现场讲解威驰车的技术性能。(王澈)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