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车展图片:标致展出轿车和敞蓬车两用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04日 12:19  日经BP社

图为汽车前部

图为汽车尾部

图为驾驶室

  【日经BP社报道】法国标致汽车公司展出了既能当轿车又能当敞蓬车的概念车“307CC”。该公司表示“该车为4座,可提供真正的轿车和敞蓬车两种功能”。整车长度为4.23m,轴距与“307”相同,均为2.61m。车身高度为1.44m,与307相比,低了10cm。配备16阀门4缸引擎,最大功率为130kW。

  从车前盖到车前窗,采用流线型设计,非常美观。车顶可电动开合。像眼睛一样上翘的后灯采用了发光二极管。在仪表盘上,配备有画面尺寸纵横比为16比9的弹出式显示屏,可进行通信和信息处理。(记者:田野仓保雄)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