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车展图片:本田发表2003款欧洲版雅阁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30日 10:20  日经BP社
巴黎车展图片:本田发表2003款欧洲版雅阁轿车

  【日经BP社报道】本田日前发表了计划于2003年在欧洲上市的新款雅阁。这是定于2002年10月在日本上市的新款雅阁左舵规格。该车使用2.0L/2.4L的DOHC i-VTEC引擎,配备“线传油门控制系统(Drive by Wire Throttle)”。另外,还配备有自动驱动刮水器的雨滴传感器、触摸显示屏、以及DVD装置的车载导航系统。

  该车将在日本生产。另外,面向美国市场的“雅阁”与此次发表的产品不同,制造也将在美国进行。虽然没有公布具体车名,但本田已将阿尔法·罗米欧(Alfa Romeo)、绅宝(Saab)及沃尔沃(Volvo)等公司推出的车型作为竞争对手。(记者:田野仓保雄发自巴黎)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