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探报--丰田T-1的最新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29日 13:05  网友:真诚的老鼠

  周末通过朋友,偷偷打探了一下丰田T-1的庐山真面目。

  天汽已经小批量的生产了一批,有5辆成品车已经运抵了北京的丰田汽车中国公司的展厅。用银色的车衣罩得严严实实,连轮胎都看不到。我们掀开车衣,仔细观察了一番,本想拍照,但是管得太严,不准拍照!

  车和车展上展出的一模一样,只是内部不同。原来放置GPS大屏幕的地方,改成了卡座收录机和敞开式的杂物盒(在中央位置,卡座正下方,非常刺眼和丑陋)。手动5档,座椅为织物面料。后视镜也非电动。整车感觉比夏利2000大一点,特别是PP较XL2000顺眼,但鼻子和XL2000差不多,还是感觉短了点。这应该是T1的简装版,而车展展出的是自动档的豪华版。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