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假日服务 恒久关爱--奥迪A6国庆全国免费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28日 17:52  新浪汽车

  一汽-大众日前宣布,全国51家奥迪特许经销商和单项服务商将在9月16日-10月6日国庆节长假期间,再次为准备出游的国产奥迪A6进行一次全面免费体检。有高标准以及专业检查的保证,国产奥迪A6用户国庆期间可以一路高枕无忧,畅游四方。去年国庆节开始每年两次的假日免费服务成为一汽-大众的新传统。在捞金成风的假日经济里,奥迪的免费检查好像一股温馨的暖风,呵护用户的心。

  国产奥迪A6用户可以前往全国各地的奥迪A6特许经销商(具体请查询www.faw-volkswagen.com)和单项服务商处,为爱车进行多达30项的全面专业的检查,即使用户车在异地也可以享受这一服务。技术人员将运用高科技电脑检测设备,对整车电控系统全面检测。同时对制动、转向、悬挂系统进行机械检测保养。特别是对最近刚刚装备在奥迪A6上的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更有特别的精心呵护。以上检查全部免费提供,为用户省下一笔不小的费用。

  由于奥迪A6技术先进,结构复杂,保养维修技术含量高,为了保证用户在国庆假期放心出游,一汽-大众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已抽调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同时为各授权经销商配备高科技电脑检测设备,确保用户的车辆得到极富针对性与系统性的专业检查养护。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服务部部长朱耀明先生介绍说:“从2001年国庆节开始的每年两次长假前假日免费检查服务为奥迪A6用户节日出行提供了安全的保障,今后将作为我们的固定服务项目,并一如既往的举办下去。用户拥有奥迪A6轿车,也就享有了奥迪的服务。”

  发达完善的经销商网络,是一汽-大众向用户提供全面周到的专业服务的保证。目前为止,一汽-大众已经建立起完整的特许经销商网络,现代化的销售和服务体系在全国建立起来。这些经销商严格贯彻奥迪品牌“同一星球,同一奥迪,同一品质”的宗旨,通过严格的运营标准和良好的实施过程,为中国的奥迪A6用户提供国际化的品牌特色服务。

  奥迪A6用户对这项服务赞不绝口,他们认为和日常保养不同的是节假日驾车出行的路途一般都比较远,而且很多条件没有保证,所以之前的检查显得尤为重要。经过以前几次假日检查,一汽-大众在针对假日用车总结出一套特殊养护经验,越来越多的用户将获得这恒久的关爱。

  奥迪A6目前是中国生产的最豪华的高档轿车,已经占领41%的中国高档车市场份额。无论是在产品还是技术方面,一汽-大众总是力争人先。此次国庆假期全国范围再次为用户免费检查,又在服务理念上领先一步,为中国豪华轿车的售后服务树立了新标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