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龙销车年累计过60000 爱丽舍月销突破5000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28日 14:03  新浪汽车

  月月创造新纪录

  神龙公司传来喜讯,截止本月28日,神龙公司当月实现销售首次突破10000辆,年累计实现销售首次过60000辆,其中,私家用车占总销量的80%左右,新推出的爱丽舍轿车更是倍受用户推崇,占到当月销量的半壁江山,始终供不应求;两款“新自由人”富康系列市场热销。两年多来,神龙年销量在5万辆左右徘徊的尴尬现状,成为永远过去的历史。

  持续走高、稳健看涨的国内汽车市场,成为世界经济发展的新亮点,招得跨国汽车集团心急、眼红、嘴馋,纷纷倾囊而入,投新品、挟巨资、带技术,与国内骨干汽车集团牵手合作,以前所未有的投资力度、合作广度和推进速度,努力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占得一席之地。6月,一汽集团联合重组天汽,牵手日本丰田;9月,东风与日产全面合作,缔结东风—日产—雷诺“金三角”协议,编织更新蓝图┅┅加入WTO的第一年,变成跨国汽车集团抢滩登陆中国汽车市场的机遇年,成了中国汽车工业改写历史的发展年,中国经济稳健增长、不断提速的巨轮,赢得了世界的一片喝彩!

  “造车没有卖车快,月月创造新纪录”,是今年以来神龙公司生产经营形势的真实写照。自3月份以来,神龙公司生产销售高开高走,连续五个月,平均每月销量以1000速度的递增,5月、6月、9月,三个月份分别突破7000、8000、10000辆,连跃三个台阶,六次刷新历史纪录,截止9月10日累计销量达到53209辆,超过去年全年总销量。

  “新车新品新理念,不做第一誓不休”,是今年以来神龙公司推进战略性调整取得重大突破的生动再现。面对加入WTO的挑战和激烈的市场竞争,神龙公司韬光养晦,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以打造“中国家轿第一品牌”为经营理念和战略目标,咬定私家车市场不放松,不断追求“五个卓越、四个第一”,即“卓越的整车安全性、环保性、舒适性、经济性和网络优质服务,全力实现并努力保持国内家用轿车市场上第一的产品质量、第一的技术含量、第一的精品服务和第一的性能价格比。”从去年底到今年,连续推出了二厢、三厢两种不同车型的富康“新自由人”、2002版新浪潮、1.6升、2.0升毕加索、爱丽舍等六个新产品,形成了以私家车市场为主导的三个子品牌系列产品,更好地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尤其是爱丽舍全新产品推出后,市场反响尤为强烈,成为车市“火爆之星”,供需矛盾十分突出,销售定单已排到年底,9月份爱丽舍轿车产销量突破5000辆,依然还有不少地区的用户交了订金,尚需要等15—20天左右才能提到新车。爱丽舍,为神龙公司致力打造“中国家轿第一品牌”,作了最形象生动的注解。(博镭)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