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生俱来 我行我速--新中产一族的爱骑一汽轿车mazda6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28日 13:41  新浪汽车

  年轻的主张,年轻的趣味,年轻“当道”。经过了“嬉皮”和“雅皮”,这个世界开始崇拜天才、灵感和知识,崇拜轻松和欢跃,人人都在希望自己永远处于“年轻”这种激情、可变的状态。年纪可以不小,但精神却一定年轻。于是我们抵达了一个全新的“新中产时代”。

  新中产一族敢爱敢恨,他们外在内敛,内心却狂放张扬;崇尚个性独立,渴望真我的自然展现。他们中有小有名气的时尚艺术人士,有渴望成功的年轻白领阶层,更有卓尔不群的自由职业者和大批的私营业主。他们更承认激情,更相信眼泪,相信所有最年轻的爱情。然而他们也不单是浪漫主义的文科生,他们还是新科技的代言人,拥有更新的知识体系与观念;他们充分的享受着科技时代带来的种种便利与乐趣——新功能的手机、PDA、MP3……;他们喜欢一切新鲜的、充满激情与诱惑的、完全个性的事物。

  2002仲夏,一个可爱的精灵——M6,悄然降临到这个世界上,在它俊逸的躯体里脉动着一触即发、亟待迸放的无限动力,它让新中产的快乐潇洒地翩翩起舞。M6来了,世界有了一些精妙的不同。

  于是,新中产一族迎来了他们的标签新宠——来自日本的M6轿车。

  传统日本车的省油和设计理念的人性化,使其在欧美轿车市场板块占有一席之地,但也许正因为考虑的面面俱到,反而失去了个性。在崇拜新潮、追求时尚的欧美市场,日本车步履维艰。但M6在马自达汽车和福特的护驾下,糅合了日本车的特性、马自达汽车的创新科技、海外市场口味于一身,一上市在日本的订货量就高达1万辆;欧洲市场订货辆也逾3.6万辆。而且在香港、澳门的销售行情也势如长虹。这是一个可以不要求完美,却绝对看不上平庸的时代。激情、时尚的新中产们成了M6购车一族中的主要生力军。只有这样一部,第一眼看到眼球即被锁定的个性之车——M6,才能有如此的吸引力。心灵深处油然而起的那种久违的灵光,驱使他们产生拥有M6的冲动。

  作为马自达汽车公司的主力车型,M6车身内外处处透射出造型艺术的灵逸,细节之处更是新意倍出,动感与时尚相契合。

  从雕刻一个富有动感及个性的车身入手,M6精彩的曲面,突出了汽车稳定的外表,同时又造就了顶尖动感的风范,完美体现了马自达汽车全新的设计理念。各种内饰和材质更是经过精心设计和推敲,内外造型美感四溢。M6绝佳的空间设计灵感则来源于一个叫karakuri的传统日本玩偶。瞬间拥有自己的M6空间。让不甘平庸的你也能通过M6品味大师的手笔。

  曾几何时,总是担心自己拥有的轿车功能是不是齐备,内部空间是否够大,驾车和享受个性的快乐终被实用主义所抹杀。其实追本溯源,世界上出现的第一辆车一定是为驾驶者设计的,然而这样最本化的设计思想在高度分化的人类社会犹如昙花一现,很快就被实用化、功能化和身份化所取代。M6的出现,恰是百年观念的回归:车应该是用来开的,应该是用来展现个性的。

  只有激情的个性倡导者,才能够读懂M6,因为他们是“真我”的表演者,他们是崇尚自我的一族,于是他们有理由衷情M6。这款个性十足、动力彭湃、富于运动感和速度美的高科技轿车,必将成为时代新锐——新中产们,展示真我的最好载体。

  新中产是一种心理状态,哪怕你牙都掉光了坐在摇椅上,还是依旧因充满激情而无限快乐着。在属于自己的M6空间里,享受属于自己的生活,开创属于自己的未来。M6给你一个奇迹!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