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增大产量 奇瑞-南粤风情东莞开始供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27日 10:32  新浪汽车
增大产量奇瑞-南粤风情东莞开始供货(附图)

  第一款为广东人量身订做的“奇瑞·南粤风情”自9月14日投放以来,一直俏销广东。在投放现场的六辆样车当天就要广东物资集团奇瑞专卖店售出。截止目前为止,奇瑞·南粤风情销量已达500多辆。“由于货源紧张,经销商都盼望能够增大产量,这几天上海和江浙一带也打电话过来要求购买南粤风情”奇瑞销售部负责人如是说。

  考虑到南粤风情需求量大,奇瑞公司计划扩大产量,以满足消费者需要。此前,东莞地区还没有奇瑞·南粤风情的样车,用户纷纷打电话到奇瑞公司的服务中心询问。奇瑞销售部负责表示要尽可能满足东莞消费者需求,现已开始对东莞进行供货。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