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售价368万的宾利2002最新款车型上海热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26日 08:29  人民网
售价368万的宾利2002最新款车型上海热销(图)

  继日前宾利在北京车展上售出天价豪华轿车,宾利2002年最新款车型Arnage R,9月25日登陆华东。这辆来自英伦三岛的贵族型轿车刚刚在上海一露面,就已被一不露公开身份的买家订走。负责宾利及劳斯莱斯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销售的大昌车行表示,他们对中国市场十分看好。今年才正式进入的大陆市场截止到目前,已销售宾利及劳斯劳斯50辆,绝大部分均为民营企业买走,其中上海地区的销售占二、三成。

  众目睽睽之下,售价为368万元人民币的宾利Arnage R在上海揭开了它的“庐山真面目”。(朱淑萍)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