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口岸进口积压汽车不断增加 前景难以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25日 15:29  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9月25日电(记者阎平)大连口岸进口积压汽车不断增加,前景难以预料。

  大连保税区国际车城进口车占大连口岸进口车95%左右。据介绍,目前大连保税区国际车城进口车共积压5500多台,其中日本车占80%以上,德国车占9%,韩国车占5%左右。目前积压的进口车已达历史最高水平。

  据了解,今年1-8月,大连保税区国际车城报关销售进口车13068台,平均每月销售1633台,自5月中旬开始销售锐减。

  据有关人士分析认为,进口许可证不足和汇率高是造成销售不畅的主要因素。今后,如果已发放的许可证12月31日的有效期不变,并且不增加新的许可证,价格将会出现大的波动;相反,如果许可证有效期能够延长到明年,价格将比较平稳。(完)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