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电动车专案通过国家863重大专项节点验收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24日 11:33  新浪汽车

  9月23日,长安混合电动汽车专项顺利通过国家863重大专项节点验收。受国家科学技术部委托,由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组织了长安混合电动汽车专项的节点验收,验收结果表明,长安混合电动汽车专项的样车——长安羚羊混合型(ISG)电动汽车成功实现了电动助力和发电的两大功能,长安混合电动汽车专项无论是从时间进度上,还是从样车数量及实现功能上都实现了重大突破,全面超额完成了国家科技部与长安签定的专案合同的指标任务,长安混合电动汽车专项顺利地通过了节点验收。

  长安羚羊混合型(ISG)电动汽车专案是国家863计划电动汽车重大专项的培育专项(2002年度),该专项获得了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资金上的大力支持。

  截止到9月20日,长安ISG羚羊混合动力轿车专项已完成了两辆样车的研发,并试车成功。在开发整车的同时,完成了整车多能源管理系统,ISG电机及控制器,镍气电池组及电源管理系统,CVT及传动系统,发动机改进及匹配等五大系统及零部件的开发。

  按国家863计划电动车重大专项的指南要求,国家将按节点对该专案进行验收。9月23日,长安混合电动汽车专项顺利通过节点验收。此次验收成功,凝聚了中央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国家科技部的拨款和重庆市政府的配套资金都及时到了位。长安及各大系统的合作伙伴自筹资金也均按计划投入到专案研究开发之中,广大工程技术人员及学者、专家、教授夜以继日的工作,确保了长安混合电动车专项的顺利完成。(刘跃周勤)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