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厂家瞄上智能化交通 丰田T-1率先引入ITS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24日 10:09  中国汽车报

  即将在天津丰田下线的全新轿车,天津丰田T-1,将首次在中国搭载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如果说赛欧的推出是首次将10万家轿概念引入国内轿车市场,那么天津丰田T-1是首次将智能交通的概念和产品引入国产轿车上。

  丰田T-1上装备的汽车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是根据目的地的设定,自动检索出最适合的路经,并通过语音和地图引导驾驶员顺利到达目的地的ITS系统。

  汽车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是通过GPS系统和车载传感器,与电子地图相结合,实时显示道路上汽车位置,同时装配了在交叉路口转弯时用语音提示驾驶员的语音导航系统,它可以左5秒之内从5条路线中选择出最快捷的行车路线,如果实际行驶路线有误,系统将再次自动检索,重新选择新的行车路线。同时,这套系统的操作非常简单,只需用手指轻触显示屏即可完成所有内容的操作。

  丰田T-1装备的这套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得到国家测检绘局的支持和批准,这也是丰田公司与四维公司共同开发的国内第一套成熟的装车电子导航系统,首开国内上市量产轿车装备ITS系统的先河。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