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民购车需求增长 私车牌价九月再次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23日 09: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2日电 上海市私车牌价再次攀升。9月份该市个人、私营企业国产生活用车上牌额度无底价拍卖的最低中标价为2.36万元,刷新了上月2.1万元的最高纪录。

  此间新民晚报报道说,近几个月来,上海市市民购车需求增大,有关部门加大上牌额度投放量,但仍供不应求。本月的上牌额度为3200辆,比上月增加200辆。但由于国庆节长假将临,市场需求增大,最低中标价仍继续上扬。

  电脑统计数据显示,本月的平均中标价为2.4万元,也明显高于上月的2.16万元。(薛慧卿)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