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2中国西部国际汽博会大幕将于9月21日拉开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20日 09:31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陕西省经济贸易委员会主办、中国商报·汽车导报、新浪网、华商报社和中国西部国际车城共同承办的2002年中国(西安)西部国际汽车摩托车工业博览会将于9月21日至10月7日在中国西部国际车城隆重举行,这是继2001年西部汽博会以来,中外汽车界在西部地区的又一次盛会。本届汽博会参展品牌超过200个,展出面积将近10万平方米。

  在各主办、承办、协办方的通力合作下,本届汽博会将力求推动西部地区汽车展会步入国际化、规范化、品牌化的行业范围,这一指导思想得到了中外汽车行业参展企业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同。精心策划组织的此次汽车展会将以强大的参展阵容、精选的名牌展品、各具特色的展台设计、丰富而强烈的文化气息,展示世界汽车工业在新世纪的新风采和新趋向,努力打造西部地区真正意义上的汽车展会。

  截至目前,包括梅赛德斯·奔驰、凯迪拉克、欧宝、金杯通用—雪佛兰、现代、大宇、法国标致、丰田、大切诺基、宝来、POLO、广本雅阁等共计200多个品牌参加了本次盛会。

  本次车展不仅参展厂家数量多,而且参展品牌和车型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和市场主打车型,代表了目前国内外汽车摩托车制造行业的发展水平。通过此次车展,观众不仅可以欣赏到好车、新车,而且可以了解到国内外汽车、摩托车发展的新技术、新概念以及潮流和趋势。作为西部最大规模的国际汽车摩托车产品技术展示和商务、文化活动,此次汽博会预计将吸引数以十万计的观众前来参观。

  奔驰“新E级”首次亮相汽博会,这是本次车展最大的亮点。奔驰此次参展的主题是“领导时代,驾驭未来”,参展位置在此次展览的主展厅——汽车博览中心展厅正中间的核心位置上。

  标致的豪华阵容是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据悉,刚刚在北京国际车展亮相的3款车型——标致206CC、406、607在此次车展悉数登场,这是法国标致品牌首次在西北地区集体亮相。

  一汽的奥迪A6虽然并不是新车,但在此次车展上将推出的是市面上很少见的白色A6以及最新改进型。北汽本次参展的北京切诺基为6缸和8缸大切诺基,具有豪华、大气、强劲、操控性强的特点,其中6缸切诺基今年5月份刚下线,将在车展上隆重登场。在汽博会上,还将举行这两款大切诺基的试乘试驾活动。

  在客车和卡车展区,也将呈现国内一流的豪华阵容,东风汽车、解放汽车、长安、金杯、东风小霸王、轻骑、福田轻卡汽车、三湘、神州、东风、羊城、万达客车等国内知名品牌一一亮相。

  中国重汽集团此次带来了北京车展的原班豪华阵容,还将亮相一款神秘车型。

  为了加强车迷之间的交流,也为了在国庆期间能给到西部车城看车的众多汽车爱好者送上一道另类的汽车文化“大餐”,展会期间,组委会将相继推出:“名楼·靓车·美女摄影大赛”;汽车、摩托车彩妆巡游;“我来自西部”大型文艺演出;“人体彩绘艺术秀”;汽车百年发展史图片展;“酷车秀”暨铁马俱乐部“涉险之旅”车辆展示;“西部花语”盆景、花卉、根雕、怪石大展销;“车驰神往”汽车、摩托车特技表演;汽车音响视听赛;汽车文化沙龙;服装展销推介会等活动。

  (刘强)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