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低售价9.79万 西耶那价格赢得一片掌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8日 10:57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最低售价9.79万西耶那价格赢得一片掌声(图)

  南京菲亚特新品西耶那9月15日刚一亮相,就赢得一片掌声。

  南京菲亚特公司别出心裁,将西耶那的下线仪式安排在了美丽的杭州西子湖畔,在霏霏细雨中,宣示这款紧凑车型的浪漫出身。然而吸引全国众多媒体的,并不是南京菲亚特刻意的公关安排,而是宣布西耶那价格的那一刻:西耶那最低售价9.79万元。

  在国内所有新车型的上市仪式上,仅有的两次掌声都给了南京菲亚特。第一次是今年年初的派力奥上市。派力奥和西耶那的价格都低于公众事先的猜测。自今年3月派力奥上市以来,短短6个月,产销已超过10000台。

  菲亚特汽车公司国际业务总裁NAHUM说,由于中国市场在国际汽车业扮演着越来越关键的角色,中国在菲亚特的国际业务中,已占据最重要的位置。

  菲亚特汽车公司驻华首席代表CIAPPA说,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中国市场发展的主角之一。

  业内人士评价说,外形优美、价格低廉将是菲亚特在华抢滩的主要策略。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