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争相出阁捉对厮杀 赶在“十一”前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7日 09: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随着“十一”国庆的即将到来,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加紧了新车的上市步伐,上海大众1.6升POLO、南京菲亚特西耶那以及上汽奇瑞相继“出阁”。

  POLO新车:售价13.55万元-14.8万元

  “库尔尼科娃旋风”登陆上海使上海大众POLO成了最大的赢家,POLO1.6L紧跟其亮相。这款车继承了1.4LPOLO原有的世界领先技术工艺和前卫时尚的设计理念,并增强动力性能。据悉,首次供应市场的POLO1.6L轿车价格区间定为人民币13.55万元-14.8万元之间。

  此前丰田与一汽联手,业界普遍认为受影响最大的将是上海大众。从最近大众的一系列动作看,大众正努力扩大自己的疆土,此次POLO1.6升也是抢闸出笼,与丰田的对抗战已经提前打响。据悉,天津丰田T1将于10月8日下线,而且有1.3升和1.5升两种发动机配置。

  业内人士认为,POLO1.6升的推出会影响其1.4升车型的销售。POLO上市以来,市场反映强烈,月销量保持在3000辆左右。不过,大众此举是为市场所迫,不得不用新车来不断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

  西耶那:售价13万元左右

  西耶那此次充分利用“世界车”平台极强的产品延展优势开发出三厢轿车。它和派力奥最大的不同在于外形和空间更大。其售价大约为13万元左右。与此同时,上周六,上汽集团也在广州推出奇瑞新车型,定价11.88万元。

  凑巧的是,POLO1.6升的推出恰好比另一款车早了三天。据有关人士透露,POLO1.6升最早确定的市场投放日期是9月17日,后来提前到9月12日。结果,大家不约而同地将上市日期凑在一起,看来这绝不是一种巧合。回想起南京菲亚特派力奥在1月28日投放市场的当天,上海通用赛欧宣布降价,此次西耶那再遭阻击,可见如今轿车市场竞争之激烈。 (识途)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