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更加激进的姿态示人--标致607 Pescarolo(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6日 15:02  新浪汽车

  在当前标致的顶级车型当中,607以其优雅的风格掩盖了其潜在的个性,实际上,607也有运动的一面。这次在巴黎车展上露面的607 Pescarolo便以更加激进的姿态示人,比如前端进气口区域扩大,以增强视觉效果。

  虽然整车的改动并不太多,但仍能达到运动的效果,车身4块翼子板因为增宽了25毫米而使车肩显得更加的突出,保证607 Pescarolo有更加稳定的路面行车能力,整车降底了25毫米,从侧面看最明显,加强跑感,前端以及后端下方都加有扰流的裙边,以与较低的侧面裙边保持一致。在尾部,宝石般晶盈剃透的车灯透镜与后裙边底部金属饰条集成的两边独立排气管产生更具有美感的外表。19英寸的轻型铝合金轮圈采用多辐式设计,配以米其林的245/45 R19宽胎。最后车身用经典的暗紫色完成整个外表运动,优雅的修饰。

  车舱内的新装潢也与外表的动感优雅保持一致。所有的修饰都采用了皮革,而内的主要颜色搭配,也是与外表形成默契,从深紫色到稍浅的紫红色搭配巧妙。原有607高贵,典雅的整体风格并未有改变,皮革包裹的仪表板现在加装了新的16:9显示屏,并且中控台也采用铬合金辅面,增强现代感。

  座椅采用新的设计,更加的精致,运动。中间部分采用紫色的穿孔皮革修饰,座椅的靠背以及仪表台面板也都采用较浅的紫红色修饰,保持与车门饰一致。

  这台更加优雅运动的607 Pescarolo将会得到更加充分的加强,原有的6缸引擎,类似用在参加勒芒赛的C60 Pescarolo sport上的V6机,最大马力输出可以超过400匹,同时还可以选择连续控制自动变速器,刹车系统则为4碟全通风盘,345毫米直径,4活塞卡钳。

车讯网提供专稿,未经新浪网授权不得转载。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