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国产车销售持续火爆 紧俏车型已预订到明年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5日 10:5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涂露芳)与进口车市场的起起落落相比,今年国产车市场较为平稳,销售火爆的局面从年初一直持续到现在,一些紧俏车型已供不应求,有的车型加价到1万元,有的车型已预订到明年。

  亚运村车市总经理苏晖介绍说,上市不久的国产新车几乎都表现出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它们正大大挤压老款车的市场空间;明年随着新车产能的提高,国产车由“老三样”把持的市场局面将被彻底打破。目前,POLO自动挡基本没货,加价了近1万元,手动挡中最走俏的银灰色也需加价三五千元;海南马自达新推出的福美来订货已经排到明年1月30日;南京派力奥也要排队等货,预订周期在两个星期到一个月。此外,宝来豪华型、爱丽舍手动挡也不太好买。

   在老款车中也不乏紧俏车型。捷达车今年供货一直紧张,尤其是捷达GIX和CIX几乎脱销,被经销商戏称为“造的没有卖的快”。亚运村车市商务信息部统计显示,8月份汽车总销售仍保持在5000多辆的高水平,国产新车的表现越来越突出。爱丽舍以321辆的销量占据销售排行榜第三位,宝来也以220辆的销量占据排行榜第5位。波罗在供货不足的情况下也达到了137辆的月销量。不过,新车型集中上市却难以保证货源大大挫伤了消费者的购车热情,一部分急于购车的人只能转向其它车型。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