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宣布将主动召回约28万辆卡迪拉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2日 09: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11日消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周二宣布,将主动召回约280,000辆卡迪拉克DeVilles型汽车。

  据美联社报道,这批汽车是由通用汽车在2000至2002年之间生产的。但通用汽车公司的内部测试结果表明,这款汽车的驾驶座和乘客座上的安全带预紧装置存在问题,在事故发生时不能够完全发挥作用。

  通用汽车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与此有关的伤亡报告,通用汽车的经销商将负责免费为客户提供维修服务。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