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发表将在巴黎车展展出的新款欧洲雅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2日 09:06  日经BP社
本田发表将在巴黎车展展出的新款欧洲雅阁(图)

  欧州款“雅阁”2.0L SPORT正面

  【日经BP社报道】本田的英国法人——本田发动机欧洲有限公司日前发表了预订在巴黎汽车展(9月28日~10月13日)上展示的新款欧洲“雅阁”的概要。原款雅阁分别备有日美欧专用款式,但此次的新款雅阁则统一了日本与欧洲的款式,仅将北美规格定为专用款式。新款欧洲雅阁车身全长为4665mm、宽1760mm、高1445mm、轮距2670mm,分别较原来面向日本国内的雅阁加大了30mm、65mm、5mm和5mm,成为第3号车体。

  欧州款“雅阁”2.0L SPORT背面

  新款雅阁配备的引擎有两种:排气量2.0L的DOHC i-VTEC(最高输出功率114kW(155PS),最大转距190N/m(19.4kg/m))和排气量2.4L的DOHC i-VTEC(最高输出功率140kW(190PS),最大转距220N/m(22.4kg/m)),均符合2005年欧洲尾气排放标准。空气动力值为Cd0.26,提高了高速稳定性及燃效,降低了行驶时的风声等。

  另外,安全方面,整车标准配备有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控制动力分配系统)及辅助制动,2.4L款标准配备有VSA(汽车动态稳定控制系统)。车体采用抗碰撞安全设计,提高了安全性能。

  此外,整车还标准配备有左右独立调整式空调,在部分级别中设定了雨滴感知刮水器与新开发的侧帘安全气囊(Side Curtain Airback)。作为选项设定有DVD卫星导航系统。另外,设定气动密封(S型),并在配备气动部件的同时,将双叉杆式前悬架减震系统与5连杆双叉后县架减震系统作为专用装置。

  欧洲款“雅阁”2.0L SPORT内部

  计划2003年初上市,之后将推出雅阁Wagon,2003年底追加配备柴油引擎的款式。(记者:栉谷小枝子)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