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10月份上市新车:西耶那 丰田T-1 新装备A6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 08:43  北京晚报

  菲亚特西耶那三厢车

  丰田“T-1”10月上市

  装备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的国产奥迪A6

  15日上市 菲亚特西耶那三厢车

  由南京菲亚特汽车公司生产的菲亚特西耶那三厢车将在9月15日上市,该车排量为1.5升,预计售价10万元至13万元。菲亚特汽车公司驻华首席代表兼南京菲亚特合资公司副董事长齐富耀先生明确表示,鉴于中国的轿车市场在未来的两三年内预计会有高达50万辆的增长潜力,在菲亚特的全球战略中,中国将是最重要的一个市场。

  据了解,菲亚特“西耶那”可以说是派力奥的三厢版,其前脸外观与派力奥相同,但由于是三厢车,比派力奥长出约40厘米、宽出20厘米左右。两款车型的发动机排量均为1.5升,是进口配件国内组装。值得注意的是西耶那的颜色虽然多达6种,但与同样出自菲亚特的派力奥的颜色有着明显的差别,西耶那此次则采用较浅的法拉利红。南京菲亚特是想利用法拉利的知名度来敲开西耶那在中国市场的大门。

  西耶那技术参数、配置:

  尺寸:480×1705×1490mm

  排量:1.3升和1.5升

  配置:动力转向、双安全气囊(选装)、ABS_EBD(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的防抱死系统)FPS(防火系统)

  密码芯片钥匙防盗点火系统等

  西耶那预计价位:9.79万元至12.79万元

  都灵沙龙力傲汽车销售公司9月10日起率先在全国开通南京菲亚特最新推出的1.5升三厢车“西耶那”的24小时预订热线(www.verycar.com),预计首批样车9月14日前抵京,价格预计10万元至13万元,颜色有庞贝红、法拉利红、香槟金、板地白、领袖蓝、金属灰、宇宙灰等7种。

  丰田“T-1”10月上市

  市场售价将在15万元以内

  这款轿车是以“领先科技的全球轿车”作为基本设计理念,在追求最新潮流“动感与格调”中诞生的新型轿车。今年10月在中国上市,将实现“TOYOTA”品牌名副其实的高品质,良好的安全性能以及耐久性能。尾气排放,达到相当于欧洲Ⅲ号排放标准。

  ⑴追求动感与格调统一的全新外形设计

  ·浑然一体的立体结构使外观造型显得格外高雅。

  ⑵引领同档轿车的行驶性能和安全性能

  ·采用1.5升5A-FE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EFI发动机,于低中速带拥有强大扭力,同时采用ECT电子控制4速自动变速箱,实现了优异的加速性能。

  ·超低发动机噪音和风阻噪音,通过使用牢固的发动机支架和高强度车身构造,降低由于车身自身震动引起的噪音,同时多处使用吸收、隔绝、防止噪音的材料,使T-1实现了超级的静音效果。·配备了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多功能投影式中央仪表盘等丰田的最先进技术装备。

  ·室内颜色为最能体现出高品位和舒适感的象牙色,配上优质的真皮座椅、桃木花纹或电镀的内饰,创造出了一种既高雅又新颖的感觉。

  柯斯达“都市巡航”在深圳上市

  四川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柯斯达公交Bus—“都市巡航”在深圳上市。

  针对国内公交市场专门开发的Bus“都市巡航”,秉承了柯斯达一贯拥有的高贵舒适与安全行驶性能以及在适应性、环保性及耐久经济性方面,表现不凡。“都市巡航”使四川丰田步入了新领域,面对国内改装市场,今后将开始对应广大用户的不同改装要求。四川丰田的这项技术是根据日本丰田ARAKO公司的改装技术而来的。此项新技术,将对中国环境的改善和城市交通的发展作出贡献。

  奥迪实现变速革命A6率先内功练成

  装备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的国产奥迪A6投放市场

  9月6日,装备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的奥迪A6投放市场。这标志着汽车变速箱技术领域中的革命性成果开始装配在国产车上,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机会。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首先装配在奥迪A62.8车型上,同样车型的售价保增加2500元。由奥迪公司全新开发的世界领先技术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是真正意义的无级变速器,它将自动速器和手动变速器的优点合二为一,并克服了它们的不足之处,实现了汽车变速技术的一次革命。安装了这款变速箱的奥迪A6轿车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度比装5速手动/自动一体化变速箱的车快了1.4秒,甚至比装有最佳5速手动变速箱的相同车型也快0.1秒,驾驶者可以体验到列强的加速性能。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