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波罗(POLO)今年销量预计将突破3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5日 08:07  新华网

  来自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市场分析显示,今年4月刚上市的POLO轿车,今年的总销量将突破3万辆。而它的优异表现,将帮助上海大众汽车产品在今年的销售中突破27万辆,创下历史最高水平。

  上海大众负责人介绍,促进中国供应商生产技术水平的提高,是上海大众引进与世界同步的POLO产品的主要目的之一。POLO上市之初,其国产化率就在40%以上。目前,他们正在不断优化POLO的物流供应链,以提高其生产线的整体表现。

  这位负责人说,POLO的面市,不仅丰富了上海大众的产品线,也使上海大众的本土供应商获得生产世界级先进产品的技术能力。

  上海大众公司的有关人士预计,未来三年内,POLO巨大的生产潜力将逐渐凸显,POLO平台可以实现年产销量15万辆的目标。(姜微陈华)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