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装备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的国产奥迪A6投放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3日 18:20  新浪汽车

  平步青云,奥迪实现变速革命

  炉火纯青,A 6率先内功练成

  9月6日,装备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的奥迪A6市场投放活动在大连举行。这标志着汽车变速箱技术领域中的革命性成果开始装配在国产车上,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机会。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首先装配在奥迪A6 2.8车型上,同样车型的售价只增加2500元,体现了一汽-大众对奥迪用户的恒久关爱,是超值的明智选择。

  一汽-大众公司总经理秦焕明先生介绍说:“作为唯一一款国产高档豪华轿车,作为中国轿车行业的领跑者,向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不断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实现自我超越。我们相信,奥迪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的采用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由奥迪公司全新开发的世界领先技术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是真正意义的无级变速器,它将自动变速器和手动变速器的优点合二为一,并克服了它们的不足之处,实现了汽车变速技术的一次革命。在当今汽车行业中,还没有其它品牌汽车安装同等技术水平的无级变速系统,奥迪的直接竞争对手也没有谁能在近期内生产类似的传动装置。

  通过五气阀大功率、大扭矩发动机与这种新的无级变速传动装置的完美结合,奥迪再次巩固了其“技术领先”的地位,并令人信服地证实了它所提出的“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理念。相对现有的自动变速装置,无级变速系统的进步,可以比作从化油器发动机到电子燃油喷射发动机的飞跃。

  奥迪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满足驾驶者对动力性、经济性和舒适性的要求:

  安装了这款变速箱的奥迪A6轿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度比装5速手动/自动一体化变速箱的车快了1.4秒,甚至比装有最佳5速手动变速箱的相同车型也快0.1秒,驾驶者可以体验到更强的加速性能;

  应用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将比5速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箱的奥迪轿车每百公里减少燃油消耗0.6升,而且比装5速手动变速箱的相同车百公里油耗少0.2升,表现出了极强的燃油经济性;

  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不仅操作简单,而且反应快捷,可精确地转化驾驶者的加速意念,将驾驶者的驾驶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此外还预设了6个手动档位,满足了自动、手动驾驶者的不同需求,而且在换档时是连续进行而分级变化,避免了顿挫的操作,无论驾驶者还是乘座者的感觉都会更加舒适。

  在投放活动上,装备全新变速箱的奥迪A6轿车向媒体充分展示了其“内功练成”的优异性能,令媒体对A6的印象焕然一新。中国摇滚乐革命的一面大旗——崔健的现场演唱也对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的革命性意义进行了恰倒好处的诠释,同时也将现场火爆气氛带到高潮。

  奥迪A6从三年前的今天在中国诞生的一刻起,就着眼未来,在国内率先走品牌专营之路,并建立起最有实力的三位一体销售、服务网络,都保证了用户获得的最优质产品和最专业服务。今年1-8月份,奥迪A6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市场表现持续旺销,成为唯一价格不变而销售继续攀升的高档豪华轿车,在国内高档豪华轿车市场分额由去年的31.8%上升到现在的40%以上。奥迪A6一贯奉行“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理念,继9个月前推出了“2001技术升级版”之后,今天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的投放,再次向世人展示了其在汽车产业中“技术领导者”的地位,为我国汽车工业中的技术含量增加了新的砝码,还将掀起新一轮“奥迪A6热”,势必刺激奥迪A6下半年销售势头更加迅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