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旗”旗舰将有可能亮相西部国际汽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3日 16:14  新浪汽车

  由中国西部国际车、新浪网、《中国商报·汽车导报》、华商报共同承办的2002年中国西部国际汽博会将在9月21日召开的消息传出后,国内各个汽车厂商都对此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日前,记者从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陕西商务代表处获悉,作为国内自主开发的知名品牌,一汽红旗将携明仕、世纪星、旗舰等名车亮相车展。

  据陕西商务代表处的负责人透露,一汽红旗将以厂家名义参加此次车展,目前已经预定了国内展厅内100平米的位置。此次车展推出的明仕、世纪星、旗舰三款,包括了从中档到高档的三种车型。其中,作为D级车和目前国内高档豪华国中的顶级产品,红旗旗舰无疑是最受人期待的一款豪华轿车。此次汽博会上,65万元的旗舰基本型和135万元的旗舰加长型都有可能亮相,如果加长型参展的话,其长6.831米,宽1.980米,高1.478米的超大规格将使该款车成为车展"巨无霸"而吸引无数人的目光。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