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金龙将携本年度世界最佳环保车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3日 15:56  新浪汽车

  名牌汽车积极参与西部汽博会

  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新浪网、《中国商报·汽车导报》、华商报承办的2002年中国(西安)西部汽博会将于9月21日至10月7日在西安中国西部国际车城举办。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厦门金龙客车有限公司届时将携本年度由世界客车联盟颁发的最佳环保车金旅118参展。

  在我国众多的汽车生产厂商中,厦门金龙公司率先与日本日野公司技术合作,研制开发了适合我国路况的名牌客车。今年4月,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评选揭晓,金旅118荣获2002年厦门金龙旅行有限公司和日本日野汽车公司技术合作的结晶。金旅118豪华客车在全国首次采用连续7届达卡尔世界拉力赛冠军得主的日野原装J08C系列发动机。整车新颖独特、线条流畅、外型饱满、傲岸尊贵;前组合圆形水晶灯,活力四射、彰显尊容。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