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重汽重拳出击2002年西部国际汽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3日 15:53  新浪汽车

  国内最高水平的重型卡车阵容隆重亮相现场抽奖最高可获15000元手提电脑昨日,记者从中国重型卡车的龙关企业--中国重型汽车集团公司处得知,重汽除了将携北京车民的原班豪华阵容参加本次西部国际汽博会外,还将有一款神秘车型亮相;为答谢观众的厚爱,现场还将举为填问卷抽奖活动,观众将有幸获得手提电脑一部。

  据悉,重汽已经预定了300平米的展位,参展车型有代表国内重型车最高水平的420马力的牵引车、310马力的工地用自卸车、专门针对西北地区市场开发的在众产品--飞龙系列、以及在驾驶室空间、内饰等方面做了改进,更注重驾乘舒适性的新一代斯太尔,这些车型在不久前的北京6月车展上曾经悉数登场。除此之外,重汽最新推出的一款大容积运输自卸车(目前名称尚不得知),肯定将亮相本次车展。

  在展览现场,重汽将开展"用户满意度调查"活动,活动结束后将调查表寄回总部后,对返回《调查表》的用户进行抽奖,最高可获价值15000元的手提电脑一部。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