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成为大赢家--使消费者和生产厂商皆大欢喜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3日 13:23  新浪汽车

  上海大众正期待着在2002年的年底创造一个新纪录。来自上海大众全国销售总代理上海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市场分析显示,上海大众2002年的汽车产品总销量有望突破27万辆,其中今年四月份才上市的POLO轿车销量将突破3万辆。

  三年之内,POLO巨大的生产潜力将逐渐凸显出来。上海大众正在不断地优化POLO的物流供应链以提高其生产线的整体产生表现。而POLO从上市之初,其国产化率就在40%以上。在未来三年内,POLO平台可以实现年产销量15万辆的目标。POLO的面世不仅丰富了上海大众的产品线,让中国消费者获得与世界其它地方消费者一样多的大众汽车产品的选择权,也使上海大众的本土供应商得以获得生产世界级先进产品的技术和能力。促进本国供应商生产技术水平的提高也是上海大众引进与世界同步的POLO产品的一个主要目的,此举的意义在于能确保上海大众及其供应商在日益全球化的行业竞争格局中立于不败之地。POLO的成功生产,将使上海大众有能力在今后不断为中国的广大消费者提供日益丰富的质优价廉、技术先进的汽车产品。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