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1日起养路费随时随地交 不用再挤到月末交费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1日 04:5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晓娟)从今天开始,养路费征收将实现全市联网。车户可根据自身情况,随时随地缴纳养路费而不必再像原来那样,只有在月末才能交费。

  记者昨日从北京市公路局养路费征稽处获悉,截至到8月6日,全市18个区(县)养路费征稽所和北城收费中心已全部入养路费征收广域网,全市实现了所有收费站点零缴业务的远程互联。从今天起,这些站点正式对外联网收费。除军转地车辆和银行委托收费车辆外,其余车辆均可在其中任何一处自由缴费。

  据了解,本市现有机动车180万辆。每到月末,在车户集中的地区,往往出现养路缴费高峰。全市远程网的实施,缓解了部分征稽所缴费集中的问题,为车户缴费提供了便利。

(编辑:霍弘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