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2年8月新浪月度车型--中华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31日 14:37  新浪汽车
2002年8月新浪月度车型--中华轿车

  自本月起,新浪网汽车频道将以新浪月度车型的形式,对当月最受公众关注、对中国汽车市场产生重大影响的一款车型作全面地专题报道。我们推出的第一款“2002年8月新浪月度车型”是--中华轿车

  历经5年的艰苦努力,中华轿车终于在2002年8月正式上市。作为中国目前唯一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中档轿车,中华轿车在问世之初就受到了国内公众和传媒的密切关注;其较低的价格定位也必将给国内中档汽车市场带来深刻影响。

  对于月度车型评选的尺度和标准,我们欢迎广大网友提出宝贵意见,以便我们不断改进自己的工作,更好地为汽车爱好者服务。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