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做装饰不可大意 谨防落入欺诈全套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30日 09:42  北京娱乐信报

  当您买到心仪的爱车后,有三点关于装饰方面的建议提给您。

  一、先装防盗

  无论您是否打算给汽车做装饰,防盗装置都是必需的。防盗器在防盗状态下可以锁死引擎,既便是原车钥匙也无法将车发动,同时能连接四个车门的中控锁,开关车门十分方便,既有鸣笛警示功能,又能调整到静音防盗状态,防止扰民;排挡锁一定要安装以色列原装进口的,这种锁保用十年,可防电锯电钻的破坏。

  二、贴膜不可大意

  贴膜一定要在室内进行,选膜的时候尽量选择有保质卡的进口防爆膜。前、后风挡玻璃要整张粘贴,如果贴膜后出现沙点或死褶,厂家有责任撕下重贴。有规模的装饰店,在厂地,防爆膜品牌、颜色、粘贴技术、售后服务方面都能满足以上要求。而到街边小店,粘贴质量甚至假膜的纠纷则较多。

  三、看工作环境,要正规发票

  正常的安装是以爱护顾客汽车为前提的,不管新车旧车,安装人员上车前一定要在车里铺好一次性的脚垫和座套。必要部位还要放上垫布才能开始干活。完工后,还应把汽车内外都清洗干净,才可交车。为保证安装质量和售后服务,除了要进正规店,还应索要正式发票、电脑单据及相应的保修卡。(爱义行)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